close

(此篇的照片為手機拍攝,所以很有朦朧感XD)

距離上次燙捲已經過一年了,

頭髮其實已經成了不捲不直的亂毛,每次吹髮都必須上大量的造型乳,

趁著髮廊的週年慶包下了護染燙的套組,換了個新造型新氣象~

 


去年燙染一次完成,而且不知道是第一次燙髮,還是X林髮廊設計師的問題,

燙完捲髮像沒燙一樣,隔天再去補燙一次,結果…頭毛就這樣壞了 QAQ

護髮療程結束後,就放棄X林另尋他家來照顧我的愛髮,

這次選擇的是我家醫生和學姊推薦的曼都,

有了上次經驗,這次不但染燙分開,事前更是加強護髮將受損降到最低

 

9/22:染髮

1MZAYpXqCtWw66OW4LTsk5     

這是目前以來染的最淺的一次,沒有採用漂色(會傷髮),直接上了最淺的染劑,

顏色超級滿意的(≧∀≦),設計師吹的捲髮好讚,我喜歡直法接捲髮的造型~

是用扁梳吹出來的,回家自己模仿試著吹,但我手實在太殘了,連連失敗目前尚未成功OTL

 

10/29:燙髮前

20121029  

我體質怕冷,所以比一般人還要早進入秋冬裝,

加上前一天去杉林溪爬山,我鐵腿了……襪子用來遮掩大排的酸痛貼布XD

 

10/30:燙髮

20121030  

熱朔中,滿滿的夾子太精采了!

設計師說店裡大捲的夾子都在我頭上了XDD 聽他這麼一說才覺得頭頗重的。

 

(中間略過)直接進入成果

 

閃光沒跟陪燙髮,回學校用大鏡子拍照。

捲度好美阿 

我好擔心自己回家吹不出這樣美好的澎度,三天兩頭就想衝去髮廊找設計師,

叫我家阿閃去學美髮設計好了

身上穿的黑色吊帶裙是阿閃提早送的生日禮物,

是阿閃最愛的Knights Bridge,男人買私心物最大方了www


來張大頭

手機的前鏡頭也太有朦朧感了吧 (倒),臉部都被磨平了,

看了照片才發現我腮紅居然畫的一高一低,看起來超好笑 (囧) 

 


最後~紀錄一下好朋友珮綺送的手鍊

配色好漂亮,超喜歡的!!!

謝謝珮綺!!!(≧∀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汀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