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可以認識更多Lolita的同好朋友,

這次參加了台北的茶會!(o≧▽゚)o

 

 ( Lolita主題偏後,前面在喇勒www )


 

一直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偏偏在聚會的這周末變天(p>□<q*))

一向怕冷又虛的我只好做好完善的防寒裝備北上。

 

聚會在下午,所以上午就先去了百貨公司殺時間和殺錢包,

Lolita的穿著不太方便試衣,(穿穿脫脫我會先累死)

所以就以日常的裝扮出門 go shopping~

 

幾乎不透氣的短風衣、襯衫+發熱衣,保暖度OK,至少沒冷到打牙顫www

私心想戴阿閃送的紅格領結,搭了很難得的黑粉配。σ(゚ー^*)

 

因為行李已經被衣服塞爆,不太想再帶哩哩摳摳的彩妝增加行李重量,

所以百貨公司一開店就先衝去KRYOLA請櫃姐幫我上妝,

   

配合當天的穿著,指定要咖啡粉的淡妝,

整體頗滿意的,但KRYOLA的淡妝跟其他家相比其實還是偏小濃。

雖然彩妝師極力地幫我做妝前保濕,但到了下午(大約畫完4小時後)臉上的妝還是開始浮了,

就這樣很悲地頂了個微斑駁的臉準備去參加聚會~

 


 

 

聚會的地點在PAUL仁愛店,

主招人蜜兔子還特地畫了活動小卡,手好巧畫的好精緻,

   

可愛的馬卡龍名牌也是出自兔子的用心喔!

名牌後面還有標註聚會的日期和時間,也能當成聚會的小紀念物。d(・∀<)

 

 

雖然PAUL主打的是麵包類,但我只對他家的甜點有興趣。

前二年為了草莓千層派還特地衝來台北跨年。

 

 

阿閃燒賣一起陪同去,所以就點了雙人下午茶,

讓我魂牽夢縈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是一定要點的!!!

另一個則選了同是莓果類的覆盆子夏洛特

草莓千層派的滋味還是一樣讓人幸福滿點v(>w<*)

夏洛特酸甜的搭配也令人愛不釋口,吃甜點最美好了~❤

 

美食吃完了,就讓我們開始進入主題吧!

先是自我介紹,當天的LO娘只有我一個非北部人。

 

主題是甜點,我的LO服裡只有這件JSK符合甜系的要求,

裙子下擺印花有蛋糕 <<<感覺好弱阿OTL

雖然我是螞蟻國的,但穿著卻只是微糖而已,

 

第一次戴髮帶,不知道該如何綁才好,不想露出綁帶只好繞到腦後。

髮帶:AP

襯衫:Bodyline

JSK:Baby (內搭魚骨澎裙)

 


 

 

有姑娘跟我穿雙子裝阿!!!!!!

你看人家小芙比我甜好幾倍,這是全糖 (´∀`●) 

 

覺得北部LO娘都很精心打扮,小飾品非常多,整體就是華麗麗,

用冰淇淋來形容的話,我應該是甜筒,有的姑娘則是聖代了XDD

這次聚會有14位姑娘+2位男士陪同,

除了有十二分糖的甜系LO娘,還有超強的手做LO娘,而且還發現不少人也是娃媽阿(≧∀≦)

大家都很熱情風趣,茶會時光好歡樂,都捨不得結束離開了。o(●´ω`●)o

 

聚會一定要有的合照!

  

14個人要拍裙襬和鞋照難度頗高的 @x@

 

 

好多好可愛的戒指 > w <,但我手指粗,戒指無能......

 

 

合照perfectly!

( Hina、Hanako、嘉榕、Mio、Neco、妞妞、DORO、

  Pigi、汀瀅、小芙、哈子、兔子、天天、NiYa。)


最後是包包團照XDD

 

swimmer的餅乾包果然好好看!!!

當初猶豫了很久,最後還是選擇買愛莉絲鐘錶包,對我而言比較百搭實用。

 


 

後言:

(1). 這家PAUL的特色(?)有越晚採光越暗,氣氛也太美好了www

  我的照片都糊光光,還好有人是帶強大的單眼。

(2). 謝謝兔子的萬聖節賀≧▽≦/

      

  實在是太精緻漂亮了,我一定會好好保存!

 

❖  E N D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汀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