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BJD獨立舉辦活動後,已經很少會來同人場次了。

鮮少追新番,加上我是冷CP派,常常逛攤都好心酸 QxQ

這次為了K(動畫)我又開始積極地跑同人場尋找萌本了!!!!!!!

 

依舊是full set跑場 (≧∇≦)ノ

 

找了好久終於買到想要的深棕色雙馬尾,

原本是平瀏海,但因為有打層次瀏海一直扎到我眼睛,只好撥成旁分了。

 

看了很多LO用假髮都偏向淺色,不然就是顏色好繽紛,

找了日常用假髮,又很少有可頌捲的馬尾夾(這種髮型較不地球人XD)

最後轉攻Cos用,細細的比較了各家的捲度才找到我心儀的雙馬尾阿~~(●´艸ˋ)

雙馬尾+蝴蝶結真的是超經典的可愛!!! 頂著兩個捲尾巴一整天都好高興 (〃▽〃)

 

 

HD:知更鳥

上衣:Dear Celine(照片亮到襯衫都看不到細節了XD)

洋裝:Baby the stars shine bright

包:李叔(時鐘包真的好讚喔!!! 大小剛剛好 )

鞋:Body Line

 

 

整理相片下來,覺得我該練習一下有拿物(包)的拍照姿勢了,

幾乎都是一號Pose,自己看的都好膩www

 


 

 

逛攤結束......

這次的戰利品是0阿...... 空手而回......沒有讓我開小花的萌物 QxQ

該不會好康的都在上禮拜的台北CWT或是昨日第一天就完售了?

決定衝7、8月的台北CWT了!!!!!!

 

離開前跑去跟大免認親,

 

當天大免是cos死神的露琪亞,我剛好充當臨時的馬內 (*≧∇≦)人(≧∇≦*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汀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