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標:去同人活動可不可以穿Lolita?

因為今天下午要陪我家的醫生去御元演講,

剛好離逢甲不遠,中午就先去CWT逛逛,

這次難得帶了假毛出門~

1505a57b5a1d5e  

可能因為有戴假毛,今天詢問拍照的人很多,

很不喜歡Lolita和Cosplay被混淆,我一定會表明:「我不是在Cos。」(拒絕意)

九成的人聽到,都會說一聲抱歉,然後離去,

剩下的一成......會表示不在意再度要求拍攝,這會讓我不知如何拒絕 (。´Д⊂)

有的人看出了我的遲疑,會表示只是喜歡這樣的穿著打扮,

最後我都會順著他們拍一兩照,並說明這是Lolita,是一種穿衣風格

但是,

這次我居然遇到了一位攝影師!!!Σ(゜ロ゜;)

原本我以為是跟其他人一樣拍個一兩張而已,結果他居然拍了10分多鐘!!!

其實我對拍照很沒輒,鏡頭只要超過3分鐘我就會開始臉部僵硬、嘴角顫抖,

而且他在拍的途中,又竄出好幾個人也一起進來拍照,

那時心裡已經焦慮到不行了 ;´Д`);´Д`);´Д`);´Д`)

如果是因為喜歡我不會強硬拒絕拍照 (個性軟),

但那些快閃的人到底清不清楚我不是Coser阿......

 

有的人看到了可能會說:那就不要穿Lolita去同人會場阿,

我平常只要情況可以,都是穿Lolita,並不是特意去同人會場才穿Lolita,

去活動時也都是直接進入會場,並沒有留在場外混在Coser裡吸引人去拍照,

這次是在前進會場的途中被人擋下拍攝這麼久,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在圈內令人反感的是認為Lolita=Cosplay,而穿Lolita去Cos給人拍照。

這幾年參加場次有感覺誤解的小碰友越來越少了,大家的努力推廣是有見效的。

希望喜歡Lolita的人都能有勇氣穿自己喜歡的衣服無畏無懼的走出去!!!σ(゚ー^*)



回歸穿著XDD

IMG_0007-1  

頭飾: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

上衣:Knights Bridge

胸針:私物

洋裝:Innocent World

包:L牌類似款

鞋:夢展望

 

這次去會場本來就沒打算要拍照,但看到九藏喵我還是忍不住衝上去合照了,

手機的素質果然沒有相機好,糊了好多張QAQ

看一下用單眼拍的 

1505a5849b306b  

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XDD

高腰的設計真的會顯孕味,以後可以當孕婦裝穿了ww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汀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