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春季必玩的行程,除了賞櫻花,最令人雀喜的就是採草莓拉!!!!!!O(≧∇≦)O

20130227  

據觀網表示,2月~2月底的草莓最大顆,3月~3月底的草莓最甜,

想不到男友還記得草莓是我的大愛之一,趁著休假就帶我到最有名的大湖食草莓~

騎著機車風塵僕僕的2小時路程,終於到了令人心動的草莓鄉,

快到目的的前半小時,沿路上幸福十足的草莓香就一直撲鼻而來啊(聞到都想跳車了

但草莓填不飽肚子,一路上不少客家小吃,就近找了一家店滿足生理需求,

某家招牌上寫「板條全國第三名」,衝著名氣我們就進去吃了,

 

板條很Q,口味吃起來還好,乾的比較有味道(對客家菜沒愛

草莓醉雞,意外地頗好吃的(♥〃∇〃)ハ(〃∇〃♥)

本來是打算吃草莓火鍋,但店家有點遠+肚子拼命抗議,只好打消念頭,下次再來一定要吃到o(`ω´*)o

 


 

肚子填飽了,採草莓GOOD!!!!!!

 

問了好幾家店,目前自採價格都是150/斤,

最後我們相中了田地較大、草莓又多的這家(燒賣很堅持要蹲著採草莓才有氣氛XDD)

 

 

累累的草莓串啊!!!!!! 看了都流口水了,好幸福!!!!!! ((((≧▽≦))))

 

 

採草莓採得很高興的燒賣,聽說這是他第二次採草莓,整個人很興奮地不斷尋找又紅又大的草莓。

 

 

來採草莓絕對要戴上超應景的草莓包!(*≧ m ≦*)

一路上好多人都在盯我的草莓包XDD,但真的想背在身上的地球人應該沒幾個,

看著草莓田,突然認真考慮要來入一件草莓柄LO服,穿來採草莓一定超有FU~

 

 

兩人東挑西揀了1小時多的成果,滿滿的一盒,大約有2斤多,都是大顆紅通通的草莓喔!(●>v<●)

這次採草莓學到,草莓大顆不一定甜......Q x Q

這個草莓田有分三區,3號草莓田是香水草莓,草莓果實大又香,吃起來較結實但不.甜!!!

實在是完美中的不完美,而且很令人挫敗,誰要能看不能吃的草莓阿。゜(゜´Д ˋ゜)゜。

把三區草莓田都試吃了一遍,

發現2號草莓田最優,果粒中等偏大,重點是超甜超好吃!!!!!!(//∇//)(筆記)

 

滿載而歸的兩人,整家店的人都在等我們採完準備關門XD

  

老闆很熱心,拿起相機瞬間變的專業十足,不斷的指導換姿勢和佈景,

還一直強調這是經典必拍的角度(≧y≦*)

 


 

最後一站,來到草莓文化館,

一看到門口的大草莓馬上就撲了上去(≧∇≦)ノ

 

 

來跟草莓拍照的人好少,好像只有我們在玩草莓XDD(大家都沒童心)

 

把文化館裡有名的土產都看了一圈,挑了幾個來吃~

 

大推草莓香腸和草莓酒雞排,有了草莓佐料,肉變得很嫩、口感超圓潤的 ♥

不過因為天冷+小紅來,沒吃到我最想吃的草莓聖代(*´ Д ˋ ),還是有點小難過,以後再補回來吧~

 

謝謝我家阿閃燒賣帶我來採草莓,從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來過了,超懷念 (っ´ω ˋ c)

不過,下次可以開車來嗎? 騎機車2小時屁屁好辛苦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汀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